“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 暨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

本网站 2021/7/16 17:47:00


2021年69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是世界各国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工作的共同节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国家战略大局和市场监管工作全局,全面推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世界认可日”活动。

2021年6月7日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珠宝检验中心、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组织在郑州市东明路北17号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主题大型宣传实践活动,为群众提供珠宝玉石、贵金属饰品免费检测、咨询和宣传。为群众普及认证认可标识及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提供检测认证的辨识和服务,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是传递安全信任的保障和创造高质量生活的基石。

此次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珠宝检验中心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现场为100余人次现场提供珠宝玉石、贵金属免费检测、咨询等服务,讲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广泛宣传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促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