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中心开展服务中小微企业培训工作

本网站 2021/7/16 17:32:26


本着多措并举增强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原则,2021413日,珠宝中心在省质检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培训工作。

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主要有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郑州市金美福珠宝有限公司、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等26家。

培训会议由珠宝中心张立新主任主持,由宁娜静向企业培训《贵金属行业相关技术分析》等内容。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四部分:1.介绍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范围、仪器设备和技术力量等2.讲解我国现行标准的几个类别,主要介绍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制定意义以及适用范围;3.系统学习贵金属行业相关标准,着重介绍GB 11887-2012《首饰 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的内容4.针对现在市场上贵金属及其镶嵌饰品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解决建议。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可,对本行业起到了一定的规范作用;有利于推动河南珠宝玉石贵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及有序经营,为提升河南珠宝玉石贵金属产业化发展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