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珠宝检测 便民公益活动

本网站 2020/11/9 17:19:27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为了维护消费者利益,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珠宝、认识珠宝,秉着便民利民、为消费者服务这一目的,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17年7月21日起每周六、日开展“免费珠宝检测 便民公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珠宝检测和相关珠宝知识咨询服务,赢得了众多郑州市民的肯定与好评。


如今黄金及珠宝首饰对于很多消费者已不再是奢侈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随身佩戴着精美的珠宝首饰和黄金饰品,黄金、珠宝市场商品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但是由于很多消费者对贵金属、珠宝缺乏相关专业知识,遭受无良商家欺诈的事情也时有发生。为了预防和杜绝此种情况,提升珠宝玉石、贵金属产品质量,提高消费者对金、银、珠宝首饰的真伪辨识度,普及消费者的识假辩假能力,本中心在金多银多珠宝广场提供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管城区“黄金十字架”的金多银多珠宝广场内一楼设立检测点。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郑州市民前来鉴定,黄金、翡翠、红宝石、琥珀......诸多品类。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配备各种专业仪器,加之质检人员多年经验,为消费者现场检测、耐心讲解,并提醒大家购买珠宝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时向商家索取技术监督部门认证的权威鉴定机构签发的检验标记、鉴定证书以及发票。

6.png

珠宝收藏者携带心爱宝贝耐心排队等待,专家宣讲珠宝知识中....

7.png

工作人员认真检测中......



本次活动检验项目:


1、珠宝玉石鉴定;


2、贵金属纯度无损检测(纯度范围:375‰—999‰);


活动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 金多银多珠宝广场一楼


活动电话:0371--55366028